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徐州分行开展贵金属重点产品“云销售”
2020-08-12 17:1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工商银行徐州分行以高考填报志愿为场景,借助云平台,开展“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直播带货”活动,直播观看人数近3万人次,参与产品扫码预定人数近100人,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云销售”的成功实施,见证该行在智慧银行信息系统转型工程(ECOS)建设过程中,积极创新产品应用场景走出了鲜活的一步。

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该行精心策划活动流程,以高考志愿填报,职业规划选择为活动主题,依托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名校师资,现场开展专家解读,推出“前程似锦祝福金卡+工银幸运符借记卡”产品,给出买赠活动等直播间福利,祝福高考学子金榜题名,前程似锦。同时分时段穿插互动抽奖,客户互动热情,反响强烈,营造了良好的直播间氛围。直播活动有效提高了该行贵金属产品知晓度,“买贵金属到工行”的品牌形象正逐步走入大众心里。(龚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