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徐州睢宁支行举行“建行大学裕农学堂”挂牌仪式
2020-08-12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建行睢宁支行党总支根据总分行党委的要求,决定在裕农通服务点睢城街道骑路村卫生室设立“建行大学•裕农学堂”——村医学堂。7月21日下午,睢宁支行陈子仪副行长和骑路村书记在该村卫生室举行了“建行大学•裕农学堂”揭牌仪式。开课前,工作人员为到学堂听课的村民配发口罩,检测体温,登记信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现场为村民测量血压血糖等生理指标,建好村民个人卫生健康档案。

课堂上,陈子仪介绍了设立“裕农学堂”的初心以及建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希望依托建行大学优势资源,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倾心打造“裕农通”品牌作为县、乡村的金融服务平台,提升建行在农村地区的金融服务能力。“建行大学·裕农学堂”体现了以金融智慧赋能三农事业、支持乡村金融业务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的坚定决心。

随后,心血管疾病、糖尿病两位医学专家围绕农村两大健康杀手——高血压病和糖尿病进行了深入讲解,介绍疾病的危害及如何预防治疗,村民围着两位专家询诊问药,专家结合村民身体状况,耐心细致一一解答。

“建行大学•裕农学堂”举办的医学专家健康讲座活动深受村民喜爱,纷纷要求建行多开展类似的活动。陈子仪表示,下一步将依托骑路村建行大学“村医学堂”线上线下的优势医疗资源,按计划定期举办活动,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实现村民对美好生活的愿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