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公安铜山分局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教育整顿工作
2020-08-12 16: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月10日,徐州公安铜山分局何桥派出所召开教育整顿工作一周点评会,严肃分析发现的问题,总结一周以来取得的实效。

铜山分局刘集派出所民警集中签订决心书

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铜山公安分局着眼铜山公安事业长远发展,聚焦忠诚干净担当,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大力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教育整顿工作。

铜山公安将从严从实要求贯穿队伍建设的各环节,深入发动动员,与七月份主题党日相结合,把各级教育整顿部署精神传达到全体民警,各支部以党员大会扩大到全体人员的形式深入发动动员。同时,铜山分局成立工作专班,强化组织领导,“一把手”挂帅,将教育整顿工作列为这一时期最重要工作抓好抓实。通过成立专班和领导小组,制定了一系列活动方案,包括组织开展政治大轮训,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讨论等活动,在全警中形成浓厚氛围。

铜山分局坚持刀刃内向肃铁纪,坚持“零容忍”惩治腐败现象,坚决破除权钱交易的关系网、斩断“围猎”与被“围猎”的利益链。通过惩处极少数、教育大多数,以严管体现厚爱。与此同时,做好民警正名机制,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者舞台,让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者受警醒受惩戒。针对此次教育整顿,提出始终贯穿一个“严”字,不搞花架子、不做假样子,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严防“一刀切”、“一锅煮”,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交出维护安全稳定新成绩。(蔡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