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中国显微外科传承与创新论坛徐州站在仁慈医院举办
2020-08-11 17: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1日徐州讯 8月8日,2020中国显微外科传承与创新论坛徐州站在徐州仁慈医院顺利举办,本场“骨不连骨缺损治疗”专题论坛由《中华显微外科杂志》及骨科在线联合主办,徐州仁慈医院承办。

作为论坛主席、徐州仁慈医院院长宗亚力向出席论坛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欢迎,他介绍:“仁慈医院作为淮海经济区开展显微外科业务较早的医院,20年来,在国内省内显微外科专家指导下,深耕力行,开展了大量显微外科工作,我们将继续传承创新,努力为显微外科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论坛上,一众专家学者就“骨不连骨缺损治疗”临床应用展开分享与讨论,全国众多医学同仁通过直播参与线上交流,学术氛围热烈。中华医学会显微外科学分会第八届主任委员、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显微创伤手外科刘小林教授作《临床医生在医工结合研究课题中对需求与边界的把控》发言,就医工结合转化研究与临床,对临床医师提出殷殷建议与要求。数位专家学者就“骨不连骨缺损治疗”进行专题发言,分享自己在骨不连骨缺损治疗领域的临床治疗经验。

论坛还进行了一场“骨不连骨缺损治疗”青年病例竞赛,来自省内外的6位青年医生上台角逐,展示了骨不连骨缺损治疗领域的传承与创新。(王竹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