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802.76亿元!徐工品牌价值 连续七年领跑行业
2020-08-09 09:0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王正喜 通讯员 张丹)8月5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徐工以802.76亿元品牌价值,荣登2020“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64位,较2019年提升89.11亿元。这已经是徐工连续第七年蝉联行业榜首。

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徐工不仅履行经济责任要走在发展前列,在社会责任担当上也一直奋楫笃行。国内疫情的危急时刻,徐工投入330多台设备驰援火神山、雷神山等医院建设,累计从30多国募集300多万元的医用物资。“面对全球疫情变化,我们向40多国的合作伙伴捐助了30余万只‘情义口罩’,并积极帮助海外大客户筹集了总价值两亿多元的医疗防疫物资。”论坛中,徐工机械党委副书记李格分享了全球疫情下徐工的担当和作为。这一场场共同战“疫”加深了彼此感情,赢得了客户信任,彰显了“徐工,让世界更美好”的责任情怀。

徐工以国际化视野推动可持续发展,打造“全球信赖、具有独特价值创造力的世界一流品牌”。数字化手段在疫情期间显现出无可比拟的优势,当前这样的创新还在徐工各个岗位持续扎根。依托“徐工官方直播间”,开展品牌推广、产品发布等活动100余场,累计观看量突破700多万,其中首场线上“国际客户节”,全球直播带货1.5个亿。此外,徐工自主打造的“汉云牌”工业互联网平台,24小时不间断服务,为施工进度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