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凌城镇开展爱心义卖 募捐筹集善款
2020-08-07 11: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爱是希望,汇聚成河,凝聚力量。家住凌城镇凌北村的小凡得了中枢神经系统疾病,花费巨大。8月1日下午,凌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凌城镇团委联合文化少年宫举办“小手拉大手情系小凡”爱心义卖活动,给小凡带去关爱,带给他家庭一些帮助。

下午3点,所有摊位在凌城文化少年宫门前广场准备就绪。现场100多个学生组成了10个小组,在教师和志愿者的指导下,纷纷开起了自己的“小商铺”,摆出了各种各样的“小商品”。学生们分别扮演着推销员、售货员的角色,各尽所能,通力合作。孩子们清脆的吆喝声将路过的居民们吸引过来,在了解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后,他们纷纷慷慨解囊,挑选自己喜欢的小商品。

经过3个小时的义卖,“小商铺”的货品们几乎全部售罄。孩子们不觉得疲惫,一个个通红的小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用爱摆摊,用心召集募捐,为小凡送上了最真挚美好的祝福。(袁娜)

标签:凌城镇;少年宫;中枢神经系统疾病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