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启动2020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2020-08-06 1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6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今年的8月8日,是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6日下午,徐州市体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徐州市自8月1日至8月31日,全市启动“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据悉,8月8日上午9点30分,“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主会场将在徐州奥体中心综合馆举行。届时,将有10余项赛事活动和各类健身培训展开,全市各县(市、区)将以分会场的形式,举办近50场形式多样,种类繁多的健身全民健身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决胜全面小康 推进全民健康”。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全市广场舞精英赛(总决赛)、省“长江经济带”全民健身大联动、江苏省青少年滑冰训练营徐州站、“夜奥之星”荧光夜跑活动、“夜奥之心”3V3市民篮球交流赛、徐州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日”武术观摩交流大会、市民健康体质监测、科学健身服务、奥体中心健身培训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记者了解到,全民健身日当天,徐州市社会公共体育场馆和部分私营场馆都将实行免费或低收费开放。据统计,徐州全市共有近40家单位或机构免费80多个场馆,项目主要集中大众喜爱的足球、篮球、游泳、乒乓球、羽毛球、健身房等。

标签:全民健身日;徐州市;奥体中心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