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将建成国内首个小康时光体验馆 10月1日起免费开放
2020-08-06 17: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6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为贯彻落实“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的重要指示要求,徐州市档案局、市委研究室、市档案馆等多家单位将创建国内首个全面小康百姓体验空间——徐州小康时光体验馆,并于10月1日起对市民免费开放参观。

据悉,徐州小康时光体验馆以“暖心向上小康路,幸福徐州大家庭”为主题,以“接地气、聚人气、鼓士气”为宗旨,发挥档案史志资政育人作用,突出暖色调、传播正能量,讲好徐州小康感人故事。该馆由徐州金鹰国际购物中心承办,以商业综合体为展陈背景,以史料、档案、实物、多媒体技术为手段,采用图片喷绘、影像呈现、实物展陈、场景设置、声光电交融、全媒体交互等表现形式,与商场融为有机整体,打造国内首个沉浸式全面小康互动体验空间。于7月下旬立项, 9月26日布展结束,9月28日至30日试展,10月1日起对市民免费开放参观,2021年元旦前闭馆。

徐州小康时光体验馆通过分设序馆和若干主题展馆,以徐州城乡普通家庭“衣食住行娱购健学”等全方位的巨大变革,立体展示人民群众走向幸福小康生活的丰富实践,展现徐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以小家见大家”,从不同角度和截面呈现国家发展、社会变革的时代印记,体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走向小康的获得感、自豪感,激励全市人民奋发进取,为不断迈上“强富美高”的新台阶汇聚强大力量。

标签:徐州;小康;小康社会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