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暑期实践防触电 职工子女保平安
2020-08-06 10: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6日徐州讯 8月4日上午,由新沂市供电公司工会承办的国网徐州供电公司本部职工子女暑期实践活动在该公司窑湾供电所防触电示范基地开展,32名职工子女齐聚一堂,共同接受安全用电知识实践课程。

据了解,窑湾供电所居民用电安全体验中心于2019年12月竣工启用,是国网徐州供电公司在新沂市打造的首个防触电示范基地。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参与了VR触电、VR心肺复苏、人体模拟触电和全景体验等项目,共同参加了用电安全常识互动抢答、观看了安全用电动画和动漫。一系列高科技设备全真模拟了触电感受,为小朋友们日后安全用电敲响警钟,饱含趣味的动画案例,引导孩子们勿用湿手触碰电线、插头和插座,从小养成节约用电的良好习惯。(韦强强)

标签:触电;供电公司;示范基地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