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三环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4标段打下首根工程桩
2020-08-06 09:2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三环南路改造工程(四标段)效果图。 徐报融媒记者 吕品 摄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龚严巍 通讯员 李雷杰)“嘭、嘭、嘭……”随着打桩机一声声沉闷的响声,三环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百果园段首根工程桩被打入地下,这标志着由中铁四局二公司负责施工的三环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4标段(西接下穿京沪铁路涉铁段、东至三环东路高架、迎宾大道交叉口)正式开始施工。

“目前绿化迁改已经完成大半,其中长安路至御景路段北侧行道树已全部迁改完毕、三环东路东侧L9、R9匝道中央绿化带范围已基本迁移完毕,长安路至奎河桥北侧正在进行迁改。交通导改目前已完成御景路侧分带、中央绿化带土方挖除600方,交改道路硬化330米;御景路北侧路灯迁改330米;三环东路北侧侧分带土方挖除120方,路灯迁改260米。”中铁四局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三环南路快速路改造工程4标段由中铁四局负责施工,建设期18个月。该工程西接下穿京沪铁路涉铁段、东至三环东路高架、迎宾大道交叉口,含御景路781米,全长2.78千米。

同时,中铁四局项目负责人还表示,下一步,他们将集中优势生产资源,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根据施工生产需要,优先把最优秀的管理力量、技术力量,最精良的机械设备和最有战斗力的队伍配置到施工现场,确保工程快速有序推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