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展现革命老区辉煌历史进程 《睢宁县革命老区发展史》出版发行
2020-08-04 09:2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王磊)日前,《睢宁县革命老区发展史》已由江苏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2018年初,睢宁县老区开发促进会按照全国老促会统一部署,联合县政协文史委、县党史办等相关单位,组织专门人员开展编纂工作,经过两年多不懈努力,几易其稿,最终完成编纂出版工作。

该书的编著以睢宁县党史、县志、政协文史资料等为基本依据,以老区人民为主体,以老区发展为主线,展现了睢宁革命老区的辉煌历史进程,突出了各历史阶段发展的时代特色,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有机统一,书写了睢宁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革命史、不懈奋斗史,充分展现了睢宁人民的伟大贡献、伟大创造、伟大精神,为一部具有厚重历史感和鲜明时代特色的精品力作。

《睢宁县革命老区发展史》正式出版发行将激励睢宁广大干群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振兴老区、推进全县各项事业发展而发奋努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