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度爱心助学行动再启程
2020-08-03 10:1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李小委)又是一年升学季。由徐州市慈善总会、徐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爱心助学活动即日启动,将再次为贫困学子们送去爱心,伸出援手,助他们顺利走进高等学府完成学业。

爱心助学活动是徐州市慈善总会、徐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打造的公益品牌活动,迄今已经举办了16届,悠悠时光和满满爱心让这一公益品牌熠熠生辉。16年来,爱心助学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关注和支持,累计募集善款超过千万元,帮助2400余名家境困难的高考新生实现了大学梦想。如今,受助学子已通过读书改变命运,开始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他们的青春因磨砺更加出彩。16年的精心组织,爱心助学活动积聚了广泛深远的影响力,先后被中华慈善总会编撰进《中华慈善年鉴》,被徐州市政府授予“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徐州报业传媒集团爱心助学志愿者服务队入围 “中国好人榜”,人民日报、新华社、新华日报及一些知名网站等都曾聚焦报道爱心助学活动。

今年是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的第17个年头,和往年一样,今年的助学活动不仅可资助我市家境困难学子,还将资助范围扩大到一些我市结对帮扶的西部地区。今年的爱心助学活动分为启动阶段、接受社会捐资、贫困生申请、资格审查、资金发放等环节,每个环节紧密相连、压茬进行,确保贫困生在开学之前能拿到助学金。

在此,我们也期待企事业单位、爱心人士一起加入到这场爱心行动中来。今日起,困难学子、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均可拨打爱心助学热线85690462、85805512,与我们联系。我们也将通过徐报融媒的全媒体平台(徐州日报、都市晨报、彭城晚报、中国徐州网、今日徐州客户端、快哉客户端等),向社会公示贫困学子及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捐款情况。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