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南环快速路工程全面推进 一标段进行管线迁移施工
2020-08-03 10:0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玉带河桥两侧非机动车道已拆除,一标段管线迁移施工正紧张进行。

徐报融媒记者 刘冰 摄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龚严巍 通讯员 田应刚)作为今年最吸引眼球的重点工程之一,三环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的每一步进展都备受关注。8月2日,记者在西三环至玉带路东段(一标段)看到,中建三局的工作人员正进行沿线雨污排水管道、燃气及水电线路的迁移施工,其中玉带河桥两侧非机动车道已经完成拆除。

“经过紧张施工,目前三环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西三环至玉带路东段(一标段)进展顺利,现在玉带河桥两侧非机动车道已经拆除完毕,下一步我们将进行玉带河补岸及箱涵施工,而新玉带河桥也将开始新建。”中建三局三环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部总工程师孟磊告诉记者,作为首批进场的施工单位之一,中建三局南三环项目部正在开展“百日劳动竞赛”,通过规范作业,安全、高效、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