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潇湘路体育休闲公园主体完工
2020-07-30 08:5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潇湘路体育休闲公园。徐报融媒记者 谭歌 摄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颜子舒)日前,位于新元大道以西、潇湘路以北的潇湘路体育休闲公园主体完工,目前正进行附属设施建设。建成开放后将为周边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健身及观光的好去处。

潇湘路体育休闲公园位于新元大道以西、潇湘路以北,紧挨潇湘路学校。附近有中锐、碧桂园、汉源国际华城等多个住宅小区。7月28日,记者在潇湘路体育休闲公园内看到,栽种的树木清秀挺拔,满眼郁郁葱葱。沿着园中步道缓行,广场内遍植红花绿草,空气清新怡人。“经过前期建设,如今的潇湘路体育休闲公园已形成了乔、灌、地被、花草相结合的高低错落、丰富立体的生态景观绿地。”现场项目负责人陈永智介绍说。

潇湘路体育休闲公园占地面积1万余平方米,园中运动元素无处不在。包括一个5人足球场、悦跑环道、健身器材区、多功能球场等。公园设计十分人性化,在运动广场建有休闲长廊,市民运动累了可在此歇息。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