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加强暑期汛期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检查
2020-07-29 09:0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施工项目安全负责人在巡查。 徐报融媒记者 竺怡辰 摄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竺怡辰)为扎实把暑期汛期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做好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我市相关部门严格排查建筑施工现场安全隐患,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

据了解,从6月到目前为止,我市累计巡查建筑施工项目300多项次。针对高温、大风、多雨的汛期季节情况,检查重点主要为高支模、深基坑、大型启动机械、临时用电、卫生防疫、消防等。

徐州市建筑施工安全监督站监督二科科长徐思全介绍:“从目前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工地能落实主体责任,但还有一些工地存在不同情况的问题和隐患。针对这种情况,我们及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下一步,要结合汛期特点,加强对各方责任主体一法两条例的宣贯,让他们切实把主体责任履行起来。另外,我们要加强巡查,做到日常检查常态化。”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