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淮海科技城对园区企业“建模画像”
2020-07-27 09:2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樊海涛 通讯员 吴刚)为更加细致准确地了解科技城企业的发展情况,江苏淮海科技城党工委、管委会立足园区产业发展现状和下阶段工作重点,近期对片区内的企业情況进行一次全面准确的大起底,为实现长效、动态统筹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江苏淮海科技城已建成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徐州软件园、徐州2.5产业园、中关村文化创意园、科技创业园、科技广场等6个主要平台载体,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成为淮海经济区创新型经济和服务型经济的主阵地之一。初步建成以云计算、大数据、软件开发、智能制造、电子商务、生物医药、节能环保产业为代表的科技创新高地。

为精确把握入驻企业的发展状况,科技城根据园区现状和未来发展重点,科学设计统计项目、编制统计规则及人员物资准备。针对辖区内众多楼宇、企业和复杂的产权归属、管理权限等问题,科技城耐心沟通各方,对照企业注册名单和房租缴费名单等基础信息,逐一入户开展调査,并由各运营单位和调查负责人共同进行数据审核并签字,确认确保调查数据的真实性。截止7月18日已完成全部数据录入,共计录入企业数据763家。

目前,此次调査工作已进入分析报告撰写阶段,科技城将利用统计软件对调查数据进行汇总、检索,从入驻企业载体空间、产业类型、经济指标各方面入手,对所有园区企业“建模画像”。下一步,江苏淮海科技城将综合利用此次调查分析成果,探索建立智慧化企业监管平台,实现长效、动态管理。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