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绿化带迁移工作启动 三环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建设加快
2020-07-22 10:4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工人在清扫苗木树枝。徐报融媒记者 吕品 摄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龚严巍 通讯员 李雷杰)随着三环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的推进,7月20日,由中铁四局负责施工的4标段已开始实施绿化迁移工作,预计将于8月底全部完成。

7月21日,在长安路东侧三环南路中铁四局施工管段内,记者看到多辆小型施工机械在路边绿化带内进行施工,现场有十几名工人在清扫苗木树枝。“徐州三环南路改造工程4标段西接下穿京沪铁路涉铁段,东至三环东路高架、迎宾大道交叉口,全长2.78公里,途经长安路、三环东路。管段内苗木包含香樟、重阳木、雪松、朴树、法桐、三角枫等逾千株,涉及绿化迁移面积约45204平方米。”中铁四局三环南路快速路改造工程项目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已完成绿化迁移面积约3000平方米,预计8月底全部完成绿化迁移。预计三环南路跨京沪铁路大桥东段8月上旬可组织桩基施工、2021年底建成。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