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建国家级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 徐州三地通过验收
2020-07-21 09:5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蔡思祥)7月7日至10日,农业农村部专家组对徐州市创建国家级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进行验收,铜山区、沛县、新沂市均以较高分数通过验收,我市成为江苏省乃至全国一次申报创建验收成功的县(市)区最多的设区市。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统一安排,农业农村部组织7名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对铜山区、沛县、新沂市历时两年的国家级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每到一处,验收组分别查看水产养殖场(企业、合作社)、渔药经营门市、水产实验室等。验收组采取看现场、听汇报、质询的方式,对我市三地创建情况进行了全面审视。经过检查验收,验收组认为在创建国家级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方面,三地行政管理能力较强、社会化服务体系完善、质量安全监管到位、养殖生产条件明显改善、健康养殖措施落实较好,均具备了国家级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的基本条件,符合创建标准,同意通过验收,创建结果将报农业农村部核准。

在历时两年的创建工作中,徐州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及渔业渔政管理处全程谋划创建工作,局兽医和畜禽屠宰处和徐州市水产技术推广站负责人多次参与创建工作,获得部、省领导及专家的高度评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