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网红直播大赛铜山区分赛活动启动
2020-07-21 08:5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郑微)“铜山制造,C位当道”,7月17日下午,2020徐州网红直播大赛铜山区分赛区比赛,在铜山万达广场正式启动。

当天,徐州近百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媒体记者和抖音、快手等平台代表以及徐州知名网红主播,共计300多人参加活动。

直播改变生活,直播也能体现出“网红”的人生价值。 徐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季华表示,“此次举办网红直播大赛,是为了提振消费拉动内需,利用电商新模式促进徐州农产品、餐饮、商圈、文旅等各类消费场景加快复苏,是推动徐州消费升级的一次积极尝试。”

据了解,2020中国(徐州)网红直播大赛得到了各地、各界的大力支持,也吸引了区域乃至全国的关注。此次网红直播大赛将持续至8月份,举办包括分区赛、半决赛和决赛在内的多场比赛,从而角逐出冠、亚、季军,分别授予证书、奖杯;参赛产品设置最佳网红产品奖10个,分别授予产品所属企业证书、奖杯。值得关注的是,对于获奖的网红主播和产品所属企业,将列入市商务局、市电商协会重点人才库、项目库,优先享受相关的政策支持和推广。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