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特邀专家开展谈心谈话专题党课
2020-07-17 13: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徐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力建设,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7月15日下午,新沂供电公司特邀省公司党校讲师吴群喜为员工讲授《基于案例研讨的谈心谈话》专题党课。

谈心谈话是党的组织生活不可缺少的一种手段,是党内沟通思想化解矛盾增进团结的传家宝。吴群喜讲师的授课内容从谈心谈话的认知、谈心谈话的技术和谈心谈话能力提升三部分进行展开。将现场的六个小组分为谈话者与被谈话者两个阵营,情景式教学、问答式讲解,全面调动了现场员工的积极性。

授课现场,该公司员工人手一份岗位变动谈话脚本,由一位老员工岗位变动场景展开授课,通过错误的谈心谈话方式来引发员工们的研讨,通过观看典型视频案例以及小练习来巩固谈心谈话技巧。就如何能够提升谈心谈话能力,通过场景复现、技能输入、核心步骤、场景实践四个学习方法进行展开,引导员工对问题的谈论。吴群喜讲师妙趣横生的授课方式让广大员工受益匪浅,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刘素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