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强演练、保安全,徐州市举行油库、加油站安全应急预案演练
2020-07-16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4日,徐州市商务局、徐州市成品油石油流通行业协会、中国石化徐州石油分公司联合举办了全市加油站、油库应急预案演练。徐州市政府有关领导,市商务局、公安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市区民营加油站负责人代表现场观摩了此次演练活动。

演练主要分为加油站反恐应急演练、车辆自燃应急演练、灭油盆火实战演练、油库油品回收、伤员救治、消防灭火等两大类6个版块。“加油站现场突发事件的扑救对员工工作素质的要求非常高,作为危险化学品经营行业,这些演练都跟我们的实际工作紧密关联,通过观摩,很是受益。”演练现场,一名民营加油站负责人表示。

加油站、油库如何更安全地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中国石化徐州石油分公司总经理朱晖表示,“安全管理有始无终,安全工作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日常的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是对员工应急处置和协调作战能力的考验,也是对整个企业应急救援能力的考量,只有加强日常练兵,勤勉磨砺才能出战时精兵”。 (通讯员:刘蕾李莉)

标签:演练;徐州市;油库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