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业银行徐州分行启动2020年度导师培养计划
2020-07-13 15: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讯  为充分发挥业务骨干“传、帮、带”作用,实现企业文化、团队经验和专业技能的有效传承,促进新员工尽快适应新环境,提高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兴业银行徐州分行于2020年7月11日举行“2020年度导师培养启动仪式”活动。

据悉,出席此次启动仪式的有该行领导班子成员,以及36名学员及导师。学员由2020年应届毕业生、部分岗位入职未满2年的毕业生、新转岗及新入职无相关工作经验人员组成;导师都是营销及管理战线上的业务骨干,他们将以“传、帮、带”的方式,把自己的技能、经验和心得教授给徒弟,引领学员提升工作能力及自身素质,将个人成长融入该行发展,实现自我价值与推动该行发展的有机结合。

本次拜师仪式活动共分为晓师责、行师礼、明师训三部分,首先由该行副行长介绍《兴业银行徐州分行导师制培养方案》,宣布各组学员及导师名单;然后导师和学员上台签署《导师制培养协议》,学员向导师鞠躬行师礼,导师代表讲述为本次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学员代表发表感言;最后该行负责人对新员工导师培养制提出要求和期望。

据了解,“师带徒”是该行培养人才的重要手段。该行要求,导师要通过“传、帮、带”,将经验、知识、技能倾囊相授,有计划地培养徒弟,造就高素质、强技能、作风优良的优秀学员;学员需虚心求教、踏实学习,不断地提高自己,争取早日超越导师,用行动践行“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真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该行师徒之间的仪式感,激发了新员工的内生动力。(王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