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徐州分行开展“不忘入党初心 手写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0 11: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讯 共庆党建日,弘扬爱国情。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建行徐州分行开展 “不忘入党初心 手写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邀请党员干部拿起手中的笔,重新写下当年加入共产党时充满激情与理想的誓词。

让党员初心向党的初心对标看齐,使党员初心与党的初心心心相印,是建行徐州分行这次党日活动的目的。入党誓词是一门需要经常重温的“功课”,广大党员同志不仅要深入领会其中的精神要义,坚定政治立场,更要在日常生活中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践行,真正做到以入党誓词为镜,正衣冠、知得失,以实际行动将党的宗旨融入到工作中。

建行徐州分行通过“抄、推、选、展”(党员抄写、支部推荐、全分行精选、集中展示)的方式,让广大党员同志对入党誓词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感悟。经过展示与评选,来自营运中心郭航同志的作品获得了最佳称号。他用古典韵味十足的毛笔来题写入党誓词,运笔铁画银钩,字里行间无不折射出共产党人刚健坚韧的优良品质,更体现了他对党无限的崇敬与依恋。

经过此次活动,徐州建行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只有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对党、对建行事业的热爱与忠诚,才能以更大的金融担当,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王培)

标签:初心;入党誓词;建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