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2020-07-10 11: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讯 7月2日下午,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隆重召开,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会上,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党委班子分别向5个先进党支部、16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进行颁奖。伴随着激昂奋进的国际歌,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蒋学众同志带领8名新发展预备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现场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预备党员代表作典型发言,表达了立足岗位职责、矢志拼搏奋进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

最后,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蒋学众同志以《无惧大考育新机 锻造素养开新局》为题,传达了江苏银行夏平书记在总行“七一”党课的讲话精神,并从经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实践性,全体党员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三个方面,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党课。

下步,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将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加快建设淮海经济区领军银行,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潘威)

标签:江苏银行;徐州;分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