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高考正式启幕 28391名徐州学子高考
2020-07-07 09:0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高考期间,我市公交线路免费服务高考学子。

徐报融媒记者 刘冰 摄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李小委)2020年高考今天正式启幕!上午9时,全市24个高考标准化考点、1036个考场同时启用,共有28391名考生参加今年高考。首日开考的科目是语文和数学。

今年主城区共设置了6个考点、174个考场,分别是徐州市第二中学、徐州市第三中学、徐州高级中学(南校区)、徐州市第五中学、徐州市第三十五中学、徐州市第三十七中。今年高考所有科目考试均安排在标准化考场内进行。所有考点均设有体温测量通道,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进入考点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所有考生进入考场时,都需通过“考务通”进行身份验证,所有科目的考试都不允许提前交卷。

考前,我市对高考准备情况进行联合专项督查,着力围绕考试安全、疫情防控、防暑降温、极端天气应对等重点环节和关键部位全面排查风险、消除隐患,确保考试组织各项安全责任措施落实到位。

今年我市持续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工作力度,通过调查问卷、宣传教育片、诚信考试承诺书、典型违规案例分析、公开举报电话等多种形式,不断加大对考生诚信考试的宣传和教育力度,引导考生自觉自律抵制舞弊、诚信应考。同时,各地各部门强化服务意识,树立“以考生为本”的思想,考前用心服务,为考生送上防疫、备考、心理、天气等方面的贴心提示,并为考生提供送考、交通、环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