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铜山区房村镇:加强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2020-07-06 14: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徐州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机制化、常态化,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7月4日上午,徐州市铜山区房村镇召开党风廉政暨警示教育大会。镇机关全体人员、各村支部书记、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镇纪委书记周永通报了重点领域党员干部违纪案例,剖析了发生在基层的滥用职权、贪污受贿、失职渎职,以及涉及“四风”问题、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大家心有触动、行有所戒。

镇党委书记吴超在会上强调,全镇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扬求真务实之风,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执政能力。一是强化思想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要加强自身修养,强化制度约束,坚持防微杜渐,做到慎思、慎言、慎微、慎始;二是要增强自律意识,守住廉洁底线。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用权而不滥权,谋财而不贪财;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清正廉洁。要从剖析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严于律己,树立“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也是违纪违法的意识,从根本上解决慵、懒、散等现象。(王兆廷 蔡群)

标签: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警示教育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