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家电网拍了拍乘风破浪的高考生:你考试我护航
2020-07-06 14: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韩雨杉 李堃 孙伟男) 2020年高考大幕即将拉开,万千考生乘风破浪奔赴梦想的“战场”。此时,电力人忙碌在考场外,“内场+外围”同步巡视,为高考保电,为考生护航。电力“学霸”们也录制视频,送上高考祝福。

据了解,今年徐州共有2.59万人报名参加普通高考,全市涉及的高考保电场所25处。国网徐州供电提前制定保电预案,组织人员深入现场及考点多轮次排查隐患、听取诉求,对于发现隐患的地方指导考点限期整改,并向教育主管部门报备。

考点准备方面,徐州供电公司组织考点电气负责人检查考点供用电设备运行情况以及备用电源、备品备件、保电方案准备情况。针对主供电源失电后的应急操作、专人值守、配件更换、自备发电机启用等工作开展故障预演,提高故障处置实战能力。

此外,国家电网将创新应用主配一体化保障平台,对全市25个高考保电场所进行全景监控,制定相关考点10千伏线路事故报修、研判故障类别和影响范围专项预案,做到“一考点一预案”,提高应急响应水平,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标签:考点;高考保电;徐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