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迎峰度夏重点项目三堡至易城220千伏线路工程竣工投运
2020-07-06 10:2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王彬 通讯员 童维占)7月5日零点四十分,徐州供电公司三堡至易城220kV线路工程堡易46J0/46J9双回线路冲击成功,标志着该工程竣工投运。

据了解,该项目起点为铜山三堡变电站,终点为易城变电站,输电线路全长32.301公里。项目于2019年3月26日开工,历时17个月。在建设中,项目管理中心带领各参建单位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线路路径复杂交叉跨越多、雷雨大风恶劣天气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精心策划、精心组织、精心施工,高标准、高效率、高水平完成了建设任务,全面实现了安全、质量、进度等目标。

作为江苏省电力公司迎峰度夏重点项目,该工程投运后对徐州市区西南电网起到加强的作用,从根本上解决了市区西南部链式供电网络供电可靠性低、线路重载等问题,大大缓解了迎峰度夏期间的供电压力,为徐州市民度过一个清爽的夏天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