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高考考点准备就绪 6日下午考生可看考场
2020-07-06 09:2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李小委)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将于7月7日至9日举行。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目前我市各项考务工作已安排就绪,6日下午,广大考生可到各考点“踩点”熟悉周围环境。

今年我市参加普通高考和学业水平选测科目考试人数28391人。全市八个考区,共设考点24个,考场1036个。市区设置了徐州市第二中学、徐州市第三中学、徐州高级中学(南校区)、徐州市第五中学、徐州市第三十五中学、徐州市第三十七中学等6个考点174个考场。其中,徐州市第二中学为今年新增考点。

根据安排,原则上考点对外开放时间是7月6日下午4:30-5:30。徐州三中高三年级处副处长吴亚男表示,提前探考点时,考生需要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测温正常后方可进入考点。每个高考考点都贴有《考场安排分布图》和《考点平面图》,考生可据此熟悉考场基本方位。同往年一样,今年考生踩点时,依然不能进入教室,可以在教室外看一下大概位置和楼层分布。

吴亚男建议说,考场开放给学生的“踩点”时间只有一个小时,考生除了考场位置、考试座位外,最重要的是找到厕所位置,熟悉交通路线,各学校都会安排送考老师,送考老师会要求学生在学校考点附近报到测温,考点报到测温地点最好也有所了解。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