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和平妇产医院“千人顺产计划”来啦
2020-07-04 11: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徐州讯 为了积极响应卫生部关于降低剖宫产率、倡导自然分娩的号召,帮助更多的孕妈妈树立正确的孕育观念,增强自然分娩的信心,促进自然分娩的社会环境,让更多的孕妈加入到顺产行列当中,徐州和平妇产医院推出“千人顺产计划”大型公益活动。

专家团队保驾护航

一对一定制顺产计划专家团队全程关注申请顺产分娩的准妈妈,根据孕妈自身身体情况一对一定制专属顺产方案,并实时监测其健康状况,减少孕妈对分娩的焦虑与恐惧,为孕妈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分娩方式。

导乐分娩预演体验

为了让孕妈提前体验分娩的全过程,消除产前焦虑紧张情绪,和平妇产将为准爸妈提供分娩预演体验服务,真实还原临产及分娩过程,演示导乐分娩等多种温柔分娩方式,让孕妈做到心中有数、消减紧张。

提供围产期营养评估及管理服务

从孕期开始控制体重,临床营养师根据孕妈妈身体情况提供个性化营养膳食指导,如孕期健康饮食、母婴体重增速合理控制等,最大可能规避巨大儿等诸多不利于顺产的情况。

和平准爸妈学校 孕产育知识一站式学习

产科专家团对孕早期、分娩期和育儿期等阶段进行系统、科学、专业的培训和知识教育,并开展孕期瑜伽班、孕期营养课、多样化顺产体验等课程,让孕妈妈以最佳的状态和体质孕育出健康聪明的宝宝。

多样化温柔分娩 助力顺产

LDR一体化产房、导乐分娩、水中分娩、多模式个性化无痛分娩、镇痛分娩等多样化顺产方式,供孕妈妈自由选择,还可根据孕妈妈身体状况量身定制其适合的分娩方案,助力孕妈妈健康顺产。详情可咨询0516-85838888

标签:专家团队;保驾护航;分娩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