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南三环快速路施工全面开始
2020-07-04 10:2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南三环快速路施工全面开始(四标段)。 徐报融媒记者 吕品 摄

本报讯 (徐报融媒记者 龚严巍) 备受徐州市民关注的三环南路快速化改造项目目前又有新进展,继泰山路至开元四季段非机动车道开始封闭施工后,该工程泰山路以东段(三标段和四标段)施工单位也已进场,并已开始进行围挡施工。

3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三环南路与长安路路口附近看到,中铁四局徐州三环南路改造工程4标项目部的施工人员正在对道路两侧的非机动车道进行封闭施工,其中道路北侧非机动车道已经基本完成封闭,南侧非机动车道的封闭也正在进行中。

据介绍,三环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全长11.7公里(含御景路780米),工程概算总投资约54.1亿元,其中建安费约41.6亿元。

三环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范围:西起三环西路、东至三环东路,沿线分别与开元路、湖西路、玉带大道、珠山东路、大学路、泰山路、北京路、规划复兴南路、京沪铁路、奎河、长安路、御景路等相交。按照总体计划:泰山路以西段(一标、二标)计划2021年9月底建成通车;泰山路以东段(三标、四标)计划2021年12月底建成通车,其中下穿京沪铁路2021年12月底建成通车;上跨铁路高架桥2023年4月底建成通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