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业银行徐州分行开展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系列活动
2020-06-30 14: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公众教育服务、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充分发挥兴业银行在提高公众金融素质、促进金融生态建设、服务百姓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兴业银行徐州分行开展了以“普及金融知识,构建和谐金融环境”为主题的金融知识万里行系列宣传活动。

6月1日,该分行全面启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宣传。由分行统一在全辖营业网点多媒体终端播放“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材料,各营业网点门前跑马灯发布“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标语,网点统一摆放活动宣传折页,张贴海报,营造活动声势。在线上,该分行利用微信公众号开展普及金融知识系列宣传,发布微信链接,同时参加徐州电台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系列的宣讲活动。在线下,该分行依托网点优势,由支行业务经验丰富、沟通能力强的业务骨干担任宣传人员,在厅堂现场宣传相关金融知识。据了解,该行以邀请社区居民参加沙龙知识宣讲活动、向厅堂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以及路过的行人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介绍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对保障账户资金安全及客户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强化社区居民的风险防范意识,提升真假信息的鉴别能力,杜绝非法集资高额诱惑,谨防上当受骗。

该分行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多角度地向广大市民普及金融知识,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和好评。后续,该行将坚持贯彻长效机制,持续加强宣传,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真正做到更加贴近客户,以实际行动为和谐金融消费贡献一份力量。(王谦)

标签:金融;金融知识;分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