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首家乡村振兴模式“建行大学 裕农学堂”落户数字丰县产业园
2020-06-30 08: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讯 “建行大学 裕农学堂”是建设银行为助推乡村金融工作而打造的乡村教育金融赋能新模式,以金融智慧赋能三农事业,支持全行乡村金融业务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6月29日,江苏首家“建行大学 裕农学堂”在徐州数字丰县产业园挂牌成立。

挂牌仪式后,“学堂第一课”的培训便以线上加线下的模式先后进行。徐州工程学院金融学院院长董金玲博士为参训人员做了题为《后疫情时代的中国经济:现状与趋势》的现场讲座;线上授课由建行大学华东学院的专职培训师进行了题为《拥抱新金融——建行普惠金融实践》课程直播。

便捷的方式、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视觉效果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也让合作双方更坚定了办好学堂的信心,双方表示要将学堂打造成“精品学堂”“能量工场”,老百姓喜爱的“智慧之家”,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乡村教育、乡村金融和非金融服务等资源共享共建,全面聚力乡村振兴。

中国建设银行徐州分行党委委员单卫民、丰县政协主席段炼出席挂牌仪式并分别致辞。丰县人民政府、县金融监管局、县财政局及乡镇相关人员、村民代表出席了仪式并参加了裕农学堂第一课的培训活动。(建徐宣)

标签:学堂;金融;建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