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委常委带队走访慰问党内关爱对象
2020-06-30 11:0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下旬,市委常委冯其谱、董向阳、王剑锋、韩冬梅、王强、季培东、李中双、毕于瑞分别带队,赴各县(市)区、徐州经开区走访省、市党内关爱对象,慰问基层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到新沂市走访慰问。他先后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魏士龙、赵侠,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其基本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勇敢面对生活的挑战。冯其谱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对党员生活的关怀和扶持力度,积极主动为生活困难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要切实做好兜底保障工作,对其家庭成员加大就业指导和帮扶力度,让困难党员过上美好生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董向阳到睢宁县走访慰问。董向阳先后来到金桥社区宋庆国和东城社区荣彬两位党员家中,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在两位老党员家中,董向阳亲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问题。他指出,要时刻将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做到身到、心到、感情到,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剑锋到云龙区走访慰问。年轻党员吴飞身患肺癌,其妻无工作,生活十分困难。王剑锋来到他家中,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鼓励他要以达观的精神勇敢彻底地战胜病魔。钟鼓楼社区开明党支部书记王述胜患有肾癌,依然坚持志愿者活动,奔走在抗疫一线。王剑锋对其始终坚守初心、为群众服务的精神表示赞赏,鼓励他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党和政府为后盾,为恢复健康、过上更美好的生活而努力。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到沛县走访慰问。韩冬梅先后慰问了罗启培同志家属和老党员蔡敬坤。在罗启培同志家中,韩冬梅与罗启培同志家属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她们的生活情况,叮嘱罗启培同志家属要乐观坚强,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家里有什么难处要及时联系党组织。在老党员蔡敬坤家中,韩冬梅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服务,积极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安享晚年。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强到鼓楼区走访慰问。在71岁老党员刘会才家中,王强与老人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为其送上慰问金并鼓励他要保持积极乐观态度。76岁的困难老党员邵理运家庭收入低、负担重,王强来到他家中为其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坚定信心、保重身体。王强还嘱咐街道社区要关心和照顾好困难党员生活,推进各项扶贫政策措施精准落实,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到邳州市走访慰问。他首先来到84岁的老党员石荣学家中,详细了解老人的健康、日常生活等情况,祝愿老人健康长寿。老党员石德善在村里曾担任过多个职务,目前家庭生活比较困难,季培东勉励他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季培东指出,要始终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做好生活保障工作,积极帮助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以全覆盖的党内关爱帮扶工作态势,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爱和温暖。

市委常委、徐州军分区政委李中双到泉山区走访慰问。他先后来到雅苑小区困难党员梁裕英、矿山街道困难党员蒋宗先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李中双指出,要把党组织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让广大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祝福。各级党组织要主动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帮扶生活困难党员过上越来越好的日子。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到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慰问。他首先来到东贺花园,走进患有尿毒症的老党员刘保证家里,询问其治疗情况,嘱咐他安心养病,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在蟠桃小区老党员李学忠家里,毕于瑞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毕于瑞指出,要学习老党员为了党的事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各级党政部门要多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徐报融媒记者 范海杰 吴悠 陆铭 刘苏 樊海涛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