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让绿色成为新沂人民幸福生活的底色
2020-06-28 17:34: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1
听新闻

为提高全民共同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新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紧紧围绕今年“全国土地日”主题和端午节的传统文化,通过摆放自然资源知识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法律法规咨询、舞台文艺表演等多渠道、多方面的方式,向群众宣传传承传统文化、保护耕地、守护国土的爱国情怀和意识。

活动现场,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先锋代表和青年志愿者进行了事迹宣讲;向全市农家书屋赠送自然资源图书;开展自然资源知识互动问答,并为参与答题的市民发放端午礼品——粽子和香包,让市民在寓教于乐中学到自然资源的相关知识。一首自然资源工作者原创的歌舞《守望》将活动推向高潮,展示了自然资源工作者改革创新、勇于探索、不畏艰辛、勇往直前,争当“守国卫士”的精神面貌。

据悉,此次活动还通过网络直播与众多网友在线互动,吸引了近3万网友观看,让社会公众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的意识进一步加强,绿色已然成为新沂人民幸福生活的底色。

(摄影:施培喜)

标签:自然资源;保护耕地;传统文化
责编:徐晓冬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