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管廊项目党支部端午节与驻地联合开展党日慰问活动
2020-06-26 1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徐州讯 中铁二十局徐州管廊项目上场以来,通过一系列的“党建联建”、联谊活动等,大力营造驻地和谐环境。端午前夕,再次与属地社区党组织开展慰问活动,在驻地老百姓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中央企业形象”。

徐州管廊党支部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融入属地群团社区,在老百姓心目中留下良好的“央企形象”,彰显社会关爱,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6月24日10时许,党支部与驻地彭城街道兴隆社区签署了联合共建协议,联合慰问老党员,开展党日联建活动。项目部青年党员、团员还积极向社区老党员、老奶奶学包粽子,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期间,项目部爱心志愿团队,向社区居民共话家长,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讲解了中铁二十局的历史文化以及建设徐州综合管廊的意义、作用和给周边居民带来的好处等,使居民们更加理解综合管廊对于智慧城市和文明城市建设的重大意义。

今年以来,为扎实开展“中央企业党建巩固深化年”,项目部党支部以集团公司“自豪自信自觉”年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培养党员“四自能力”,增强党员身份荣誉感,号召党员冲锋在施工和防疫一线,为项目生产经营鼓足干劲,发挥党员核心、引领作用,永葆先进。项目部党支部通过与地方街道办、社区开展党建联建党日活动,节日联欢活动,全力发挥党建责任主体,全面融入施工生产,做强做实了战斗堡垒,连续组织了多次“党日联建”活动,组织驻地党员到已经成型的管廊中观摩、与驻地党员联谊开展“五一”“五四”文化活动,加深路地和谐关系,让更多的老百姓感受到“央企文化”的魅力,了解到中铁二十局的发展史和人文精神,也使企业声誉度得到了广泛宣传。(张扬 顾金锋)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