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端午“云”经济 让“买买买”有了更时尚的打开方式
2020-06-26 14:45:00  来源:淮海网  
1
听新闻

直播带货、线上推广、微信团购……后疫情时代,越来越多的线下商业实体搬到数字化平台上,开拓数字消费新蓝海。今天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记者在徐州街头走访发现,“云经济”已成为新消费潮流,“买买买”也被赋予了更时尚的打开方式。

在徐州彭城壹号时尚文化街区的入口处,一间城市共享直播间格外醒目。早上十点半,一家服装企业在这里开启了直播带货。共享直播间是街区为辖区内商户免费提供的,采用预约轮流的方式,为商家搭建起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平台。通过线上互动、线下体验等多种方式,畅通购销环节,提振消费回暖、人气回升。

在苏宁广场,一场5G体验吸引了众多市民。云上看江苏、VR全景看徐州,各种技术和产品的体验,也极大刺激了市民的消费热情。端午小长假期间,苏宁广场还将推出多场线上直播以及APP限量抢购活动,打造“云经济、网红经济、宅经济”,满足消费者足不出户也能随意消费的需求。

疫情期间,“云”成为一个热词,云逛街、云直播等逐渐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线上互动带来更多领域的消费体验。 徐州市商务部门也因势利导,以推动实体零售业转型为抓手,不断推动传统流通企业转型升级,创新“互联网+”模式,扩内需、促消费、惠民生,构建商贸发展的新高地。

徐视融媒记者:许腾飞 杨睿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