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慈善徐州”专栏在今日徐州APP正式上线
2020-06-24 09:4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吴悠)6月15日,由徐州市慈善总会和徐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打造的“慈善徐州”专栏在今日徐州APP正式上线。

“慈善徐州”专栏集纳了“99公益日”活动、徐州市慈善总会工作动态、慈善义工队伍公益活动等,向公众展示慈善组织的良好形象与公信力,展示慈善义工在助老敬老、助学助残、救灾济困、扶危济贫等公益活动中的风采,营造出“人人参与慈善、慈善惠及人人”的良好氛围。

其中,“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在2015年9月9日发起的全民公益日。去年,徐州市慈善总会创新方式,顺应潮流首次参与这项活动,共推出了11个慈善项目,每个项目针对不同的弱势群体,用轻松互动的形式发动全市热爱公益的人们通过小额现金捐赠、步数捐赠、声音捐赠等方式,以轻量、便捷、快乐的方式参与公益。

今年是徐州市慈善总会参与“99公益日”的第二年。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徐州市慈善总会早策划、早布局、早推广,推进全民参与公益、人人慈善的进程,帮助更多弱势群体。

与此同时,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将从纸媒到新媒体,全方位、多形式向社会广泛推荐精品慈善项目,提高“99公益日”活动的社会知晓度,激发全民参与活动的主动性与积极性,营造出“我慈善、我快乐、我幸福”的社会氛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