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开展2019年度科普统计工作
2020-06-22 09:1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樊海涛 通讯员 高洁)根据国家科技部、江苏省科技厅统一部署,市科技部门日前下发开展科普统计调查的通知,于近期组织开展2019年度全市科普统计工作。

本次科普统计主要了解我市科普资源投入情况,具体包括科普人员、科普场地、科普经费、科普传媒、科普活动以及创新创业中的科普等,共六大类124个指标,涉及市直、各县(市)区单位200多家。由市科技局负责牵头,会同市有关部门共同组织实施,各县(市)区科技局牵头组织本行政区域内各单位的科普统计,市科技局科技统计中心具体负责本次科普统计的培训、数据采集、审核及汇总等工作。通过此次科普统计开展,使政府管理部门及时掌握我市科普资源概况,为政府管理部门制定科普政策提供依据,更好地推进徐州科普事业发展。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