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淮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成立 为产业转型提供人才支撑
2020-06-19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陈旭)6月18日上午,江苏淮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成立,正式晋升为省级产业园,成为徐州市唯一的省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据了解,江苏淮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徐州经开区重点打造的人力资源龙头企业集聚区,引进了入园企业所需的入驻服务、产品配套服务、金融服务、办公助手、法律服务、IT服务、代办服务等,为企业提供便利快捷的基础性服务功能,力保入园企业得到更为全面的专业服务和产业发展服务。

运营一年来,产业园共招引入驻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达46家,提供工作岗位3.7万个,带动就业2.5万人,实现营业收入15.2亿元,走在了淮海经济区前列。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淑侠表示,作为全市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的主力军,徐州经开区将坚持区域联动、深化合作,推动建立覆盖淮海经济区4省10市的人力资源服务发展联盟,构建资源共享、信息互通、资格互认、服务互通的一体化协作机制。同时,加强与徐州各板块深度合作,推进淮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向淮海经济区周边地区的辐射,实现园区规划、政策制定、项目引进、园区运营“四个全面对接”,最大限度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最大程度发挥人力资源效益,为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活动现场, 长三角人力资源专家组织、智联招聘等12个代表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智能化招聘场馆正式启用,“淮才网”也正式上线。据了解,智能化招聘场馆的建成,将是淮海经济区最为先进的现代化招聘场馆,线上可以为上千家企业、线下可容纳88家用工企业提供招聘服务,每日可为上万求职者提供就业服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