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优化营商环境 提供就业岗位
2020-06-16 09:0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高绍伦)黄山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以“六保”任务落实为重要抓手,深入推进保就业工作,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联合辖区社区两级联动,大力开展政策宣传工作,并通过各种渠道开展就业意愿专项调查,根据就业需求,针对性地筛选符合条件的岗位信息,进行一对一的岗位推荐。每周汇总企业招聘信息,在微信群、QQ群等媒介广泛宣传,更好对接岗位供需。目前共计上报外出务工人员就业信息599条,达成就业意向44人,为超过1000人提供定向性岗位。

联合相关科室主动服务,全力用足做好上级就业相关各项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科室点对点、工作人员一对一的形式,为企业政策保障、融资贷款等各项环节提供“保姆式”服务,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累计走访企业近1500家,对接帮助就业困难人员273人,共计发放就业困难慰问金109200元,协调解决企业贷款融资1000万元。

联合相关科室加大宣传,深入贯彻落实稳就业相关政策,充分发挥黄山街道东部商圈的优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及时推进企业、建筑工地、超市等全面复工复产工作,利用万达广场的优势,大力发展“夜经济”,陆续为居民提供300多个就业岗位,开展“企业进社区”就业宣讲十余次。

标签:提供就业岗位;优化;疫情防控;黄山街道;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