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农村小伙做家具电商 一年卖货2200万
2020-06-15 15: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5日讯 睢宁县梁集镇的李猛是一位电商从业人员,从事电商行业12年。2008年前在他一直在外打工,但收入不高。一次偶然机会听同伴说有网上的挣钱渠道,远高于现在打工的收入,在他的追问下,同伴告知他是做家具电商。

在与同伴细谈下,他了解到梁集镇政府正在大力发展电商行业,有各项扶持政策。于是在镇政府电商办和电商协会的帮助下,获得了初始启动资金,成立了徐州木洋森林家具有限公司。资金到位后,在电商协会的帮助指导下,开始在淘宝注册店铺、找货源进行销售。

一开始时店铺销售利润还不错,但随着订单越来越多,问题就开始暴露出来:产品质量不达标、出的新品模仿速度太快、从别家进货出货速度跟不上。眼看着店铺发展进入瓶颈期,李猛心急如焚。经过镇电商协会从业人员指导,他决定自己成立工厂发展自己品牌进行生产销售。虽然开始时会有很大投资,但一旦稳定后将会比从别家进货利润大得多。也正是因为他这一明智的决定,他的公司才有现在的成绩。

经过多年的发展,在镇政府帮助下,徐州木洋森林家具有限公司现有厂房1500 平米、员工 35 人,年产值2200万元。在他的影响下,周围的村民也纷纷加入电商行业,并且很多村民已发家致富,过上富裕生活。(王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