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网格共建 建行徐州分行与鼓楼区政法委联合开展金融安全宣传活动
2020-06-14 11: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徐州讯 近年来,为强化防范非法集资、禁毒、反洗钱、防诈骗等公益宣传,推动金融安全防范关口前移,建行徐州分行积极创新,在发挥国有大行区位优势,利用营业网点大力开展阵地宣传的基础上主动作为。

依托“金融进网格”新模式,徐州分行与鼓楼区政法委联合开展“网格共建”,在彭城一号进行集中宣传。分行内控合规部、机构业务部、住房金融部、营业室、淮西支行、云龙支行等部门和支行派员走上街头,通过主持互动、有奖竞答、调查问卷、现场地推等方式,向公众普及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维护个人资金账户安全、理性投资、非法金融广告识别、防网络诈骗、个人征信保护、识别假币等金融知识。

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品3000余册,服务群众人民5000余人次,将建行从业人员的金融专业优势,与地方政府网格员人地两熟优势叠加,践行了网格化管理对金融服务的助推作用,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建徐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