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不老河大桥钢桁架月底完成吊装
2020-06-12 10:0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文/图 徐报融媒记者 龚严巍 刘冰

徐州市外环公路(东南段)重要节点工程——不老河大桥主跨下部构件已完成吊装,预计6月底完成钢桁架吊装。作为外环公路(东南段)重要组成部分的206国道徐州改线段也已进入到路基施工阶段,预计2021年年底前建成通车。

不老河大桥为206国道徐州改线段工程跨河段新建桥梁,主桥上部结构采用1-81.5米简支钢桁架桥,采用左右分幅的形式,引桥上部结构采用30米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大桥荷载等级公路—级,双向四车道。从目前的施工进展看,7月份将开始引桥和桥面板的施工。

206国道徐州改线段自原206国道贾汪大李庄北,向东南绕越贾汪城区后,路线转向南,跨越不老河、京杭运河,进入铜山区,后经徐庄、吕梁风景区,止于三堡南206国道与北京路交叉处,全线共68.530公里。

徐州市外环公路(东南段)起于104国道利国镇南,先后上跨京沪铁路、京台高速公路、下穿京沪高铁,向东南绕贾汪城区、大洞山景区,跨越不老河、京杭运河,经徐庄、吕梁风景区、张集镇,终于铜山三堡206国道与北京路交叉处,全长80.1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