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邳州支行:真情服务暖人心
2020-06-06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讯 数月前,一位60余岁的吴大爷来到江苏银行邳州支行,说受人之托,有位老太太近期有笔存款到期,由于年龄太大身体不便无法来网点转存,希望能上门服务,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了零售部经理石祥江。通过沟通了解到委托人不是别人,正是全国拥军模范庄印芳,邳州人都亲切的叫她“庄妈妈”。

得到这个消息后零售部经理石祥江带着理财经理刘瑶瑶,第一时间开车前往庄妈妈的住处探望,现场为老人制订了详细的理财产品规划书并表示只要“庄妈妈”有时间,邳州支行会随时安排专车接送。

5月25日,“庄妈妈”再一次联系邳州支行,说自己在其他几家银行有笔资金,比较分散,想转到江苏银行。石祥江得知后马上开车和刘瑶瑶一起上门找到庄妈妈,营业部主任卢增梅特意为“庄妈妈”开通了绿色通道,经过支行相关岗位每一位同事的辛勤努力、通力合作,顺利将存款落地转为定期,而“庄妈妈”也为江苏银行的服务连连点赞。

送走“庄妈妈”后,欣喜的笑容落在邳州支行每一位员工的脸上。营销的路上没有捷径,只有真心的付出和不断的坚持才有机会赢得客户的认可。邳州支行将继续用真情服务客户,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苏邳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