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县供电公司:实施“双机制”为重大项目建设再加速
2020-06-05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5日徐州讯 6月1日,在江苏省睢宁县官山镇江苏众友兴和菌业科技有限公司扩建项目建设现场,江苏徐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为该项目架设外线电力线路,全力满足该项目的用电需求。

“在项目确立后,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就和我们对接沟通,上门办理业扩业务,现在我们厂房还没建好,外围的供电设施就基本到位了,供电服务效率越来越高了。”谈到供电公司的优质服务,该项目负责人赞不绝口。

据悉,江苏众友兴和菌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工业化生产食用菌生物工程研发推广的企业,徐州供电公司从睢宁县政府重大项目办公室了解到,该企业育菇房扩建项目是今年徐州市重大项目之一。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好转,育菇房扩建项目作为全市首批复工复产的重点项目,加足马推进施工。为确保施工进度,睢宁公司提前介入,主动和施工单位沟通,掌握用电需求,协商供电方案,投资380万,为该项目新建高压架空线路8.4公里,敷设电缆632米,组立钢管塔16基、电杆140基,并成立重点项目专班,坚持“一个项目、一名包挂领导、一个服务团队、一个保障服务措施”,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效。

为江苏众友兴和菌业科技有限公司育菇房扩建项目实行跟踪服务只是睢宁公司全力服务省市重点项目的一个缩影。2020年以来,徐州供电公司为全力服务好省市重点项目,专门成立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小组,建立“提前接入辅导机制”,定期与县政府重大项目办公室联系沟通,及时掌握重点项目新增、立项、规划等情况,超前介入供电服务工作,为重点项目落地提供电力支撑;实施“重大项目领导包挂机制”,每一位领导干部包挂几个重点项目,负责对项目进度进行督导和服务,协调解决电力配套设施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和和困难,切实为客户做好用电服务。

此外,该公司还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坚持定人、定点、定责,向各重点项目派遣“专业技术人员”,及时解决客户各类用电难题,不定期深入重点项目建设工地检查供电设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悉心指导客户安全、规范、科学用电,为重点项目有序高效推提供优质电能。(魏媛媛 丁嘉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