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警娃进警营 喜迎六一儿童节
2020-06-02 15: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页2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边德力)“妈妈,快帮我拍张照,我要跟同学们秀一下!”“爸爸,你们这里谁最厉害?”5月30日上午,60多名警娃在父母的带领下,来到沛县警体训练中心,参加了一场特殊的“六·一”儿童节。

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培养民警子女对公安事业的认同感、自豪感。5月30日,沛县公安局精心组织策划了“平安相伴 警秀六一”儿童节活动。警娃们初次“到访”,对很多事物充满了好奇。

活动现场,身为父母的民警们带领小警娃耐心了解工作环境,讲解工作日常,让警娃们对公安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警娃晓彤牵着爸爸的手,仰头说道,“虽然爸爸因为工作,很少陪我,但是我为有一位警察爸爸感到自豪”。

活动现场,警娃们还争相跟卡通警察合影,浓浓的亲情在现场荡漾,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民警小李开心地说,“谢谢局党委为我们举办这样一场活动,让孩子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当天,参与活动的民警们还跟小警娃一起观看了亲子电影。另外,沛县公安局还为警娃们发放了精美礼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缓解了辛勤工作民警的工作压力,让民警子女充分感受到了警营的温馨氛围,拉近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