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彭举办极速骑行拉力赛 见证“跑得更远”黑科技
2020-05-31 0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1日讯 5月28日,金彭、金超威、绿源联合发起的“王牌对王牌——品质鉴证极速骑行拉力赛”首站活动在美丽的太湖之滨——浙江长兴成功举办。本次拉力赛通过网络全程面向全球直播,共计29万余人次“现场”见证。

为充分体现产品性能并调研用户反馈,本次活动面向网络招募了18名骑手,他们分别来自不同行业和职业,分别代表了大众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需求。经历了长达6个小时的骑行,所有“参赛”车辆全部顺利完成挑战。其中,搭载了金超威60V62AH型号电池的金彭电动三轮车在骑行106公里之后,仍留有剩余电量,再次体现了金彭和金超威“跑得更远、用得更久”的强大“黑科技”。

金超威能源总经理武英杰在活动中表示,本次活动是“极速骑行拉力赛”的首场活动,接下来三个品牌将在全国不同区域、不同气候、不同地貌继续择机举办多场活动,“敞开心扉”让全球观众共同品鉴金彭、金超威、绿源的真金品质和硬核科技,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跑得更远、用得更久”的极致驾驶体验,致力推动中国电动车产业和电动车电池产业的稳健发展。

金彭集团表示,后疫情时代的中国电动车行业更需要勇于担当的“英雄”和挺身而出的“先锋”,此次“王牌对王牌”的强强联合骑行拉力赛,对提振行业信心、实现逆势突围,具有非凡意义。未来,金彭也将继续秉承“用科技创造美好出行、以创新驱动企业成长”的企业使命,为广大消费者创造“跑得更远、用得更久”的绿色交通工具。

标签:拉力赛;中国江苏;王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