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泉山支行打造裕农通业务新模式
2020-05-31 07: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1日讯 建行徐州泉山支行充分发挥“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在农村覆盖面广和服务点业主“带头人”的优势,以“裕农通”为抓手,以最接地气的方式为打赢农村防疫阻击战注入新金融活力。

搭建村民“朋友圈”新机制。泉山支行充分利用前期开展“裕农通”业务时建立的微信工作群,引导群里业主第一时间添加“裕农通”公众号,安排专人通过工作群和公众号持续推送权威疫情防控知识和疫情动态,形成“裕农通”—业主—村民的防疫传播扩散机制,把村民紧密联在“朋友圈”。

开展最后“一公里”新宣传。疫情期间,建西支行网点人员迅速出动,以“点对点”的形式,针对“裕农通”业主开展二次宣传和指导,并送上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通过这些宣传举措,泉山支行疫情防控宣传得更广、更深、更具成效,打通了乡村防疫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实现裕农通信用卡新突破。泉山支行始终以裕农通业主需求为中心,建西支行营销团队,详细介绍建行裕农通服务点的金融服务项目,同时宣传建行普惠金融的产品,为徐州分行裕农通业主信用卡实现新突破,实现裕农通服务点活跃率100%。

对裕农通模式不断探索,充分体现了泉山支行发展裕农通的决心,建行泉山支行也将一直坚定执行总分行政策,普惠金融,积极利用裕农通平台,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

 

标签:支行;业主;建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