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青年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召开
2020-05-28 14:1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樊海涛)5月26日,市科协组织举行了我市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曁“一支一项”青年科技人才先锋岗授牌仪式。

座谈会邀请我市科技战线的部分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就开展科技志愿服务行动的思路、打算进行交流,并就如何在全市经济转型发展过程中发挥自身作用分享心得体会。为激励青年科技人才充分发挥模范带动作用,会上授发了“徐州市青年科技人才先锋岗标志牌”。

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杜海鹏介绍,近年来市科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造亮点,铸造经典”的工作思路,开拓进取、大胆创新,人才服务和科技服务机制改革取得良好成果。希望全市青年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尤其是全市“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工作要求,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学术成果转化成现实生产力,更多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